大概是一只废玉子了

多坑玉子

夫妻小日常

520了,摸摸亮懿日常吧

祝各位520快乐哦💗

 

  司马懿睡眠不好,经常失眠,诸葛亮心疼自己老婆,于是乎在同事的建议下买了一箱牛奶回去。但又介于司马懿乳糖不耐,就选了一箱麦香奶。

     晚上回到家中,司马懿刚洗完澡出来,瞟见了诸葛亮手中的牛奶,一边擦头发一边说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买这些奶做什么。”诸葛亮把温好的奶端到桌子上,

     “你不是晚上老是睡不好吗,我听同事说,晚上喝热牛奶会好些,你试试。”

   “我才不呢,多大了我”

  诸葛亮笑了笑“那好吧,奶放着等我洗完澡出来喝。”

说罢,诸葛亮就走了。司马懿在沙发上擦着头发,看着桌子上的奶,三秒钟后秉持着不喝就浪费热牛奶的司马懿,一袋牛奶进了肚,喝完看了看包装袋。

   “味道还不错”心满意足的大猫猫回了房间睡下了。

  诸葛亮裹着浴巾出来看到牛奶袋子的尸体,不禁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司马懿睡到自然醒,一夜无梦,睡得确实香。看来这牛奶确实有功效,而且很好喝。(来自懿酱的肯定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周末两人都在家,好不容易的一天假期要把家里收拾收拾。诸葛亮从阳台走进来,看到司马懿嘴里叼着牛奶袋子,手里叠着晾好衣服。像一只黑猫喝着奶,爪子在踩奶的样子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司马懿抬眼看了一下,诸葛亮立马贴过去,搂住腰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好不好喝”

    “还行吧,啧,别乱摸…诶呀,起开,烦不烦啊你,你要是真闲,就去把床单晾了去。”

     看着司马懿炸毛的样子不由得撸撸头发,“好好。”临走时偷香了一口,嗯味道确实不错,诸葛亮想。

   



     “诸葛,中午吃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“都行,你炒什么我吃什么,”

      司马懿在冰箱前翻找前天买的胡萝卜,诸葛亮喝水路过看见司马懿的翘臀,想拍一下。“咳咳…”这个想法一出来视线就再也离不开。虽然在床上没少摸,但是…

      忍住忍住,会被司马懿打的!

      放下杯子的诸葛亮从厨房出来,又一次路过在冰箱找菜的司马懿。“不能拍不能…

        啪的一声,司马懿愣住了,诸葛亮也愣住了,司马懿猛的转身看见诸葛亮的手停留在半空中。

     “不是,仲达你听我解释…我,我不想拍但是…”

    “但是什么?嗯?诸葛亮你中午吃土去吧!”

     司马懿追着诸葛亮就打,“仲达,你听我解释!别打脸啊!”



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